•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三说三看+N学”活动校级展示比赛

来源:文/韦丛丛 图/宣传部 审校/曾严、唐迪 发布时间:2024-02-24 09:4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的最新方针政策,准确把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2月21日—23日,校开展“三说三看+N学”校级展示比赛。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校长黄绍光,副校长卢森焕、黄耀、杨奎、梁朝益、岑华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d84b5864111147b184282b757693787b.jpg

“三说三看+N学”,是我校党委以“党建引领,注重实效”为原则开展的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学习活动。“三说”是指说政策文件、说产业职业、说专业课程。通过“说形势政策”学习国家职业教育的最新方针政策,把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通过“说产业职业”了解产业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定位专业面向的职业,找准主要就业岗位;通过“说专业课程”展现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特色及创新成果。“三看”是指看中央新闻、看广西新闻、看河池新闻。通过“三看”了解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动态,把握时代脉搏,将时政热点融入教育教学。“N学”是指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自选学习内容以丰富知识结构,提高为人师者的素质和能力。

“三说三看+N学”活动开展以来,教师人人参与,校园学习氛围浓厚。为期三天的校级展示比赛上,参赛教师分别上台展示学习收获和实践成果。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优良的师德修养、先进的教育理念、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独到的教学策略风格。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此次“三说三看+N学”展示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而且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工作与教学中的积极成果,彰显了他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工作能力。我校也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三说三看+N学”活动为载体,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