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审计结果通报及规范办学行为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刘宏壮 审核/ 曾严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5:25 浏览次数: 【字体:

5116a387c6f3482b9013114ec519f469.jpg

3月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审计结果通报及规范办学行为工作推进会。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校长黄绍光,校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黄耀、梁朝益、岑华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后勤处、财务处,以及党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森焕主持。

5e61fbcc3b5c4eb7a103eafb041ebcbd.jpg

韦伟松在讲话中指出,从审计报告看,我校管理成绩突出,但也存在一些办学不科学不规范的问题。韦伟松要求,一是通过审查促进“建设”,通过审查加强“管理”,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建立常态化的审计全覆盖监督机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整改务必到位,提高认识,有规范意识,按制度办事,进一步提高管理手段和效率;三是以问题为导向,逐项解决,并加强重点督查力度,实现“查出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堵塞一方漏洞”的目标。

925880ada8854f5bb9b8de8f17f760b9.jpg

会上,黄绍光通报2023年度审计情况并作工作部署。黄绍光强调,要高标准高要求把问题整改到位: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问题得到切实有效地处理;三是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不推诿、不扯皮;四是强化整改督查和责任监督;五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效果。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