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河池市科学技术局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来源 | 学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11: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ae1d941791fa43dc9f5f793805e0a801.JPG

2024年3月7日,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龙飞一行到我校开展科技合作调研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河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田寒露,我校校长黄绍光、副校长梁朝益出席会议,河池市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河池学院等单位代表,及河池市有色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田寒露主持,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校校、校企合作,强化科技创新,助力河池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810b1b55b1fe45dba34230fa7261535a.JPG

黄绍光向参加交流会的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在专业建设和学术交流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介绍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和准备工作,表达了引进桂林理工大学有关专业博士、硕士毕业生的愿望,同时希望与桂林理工大学在技术技能创新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6a644f5e6ef44c059e0bdfe723d0b667.JPG

龙飞教授表示桂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校间协作,在有色金属资源勘探、金属冶炼、材料加工、人才培养等领域与河池地区有关高校、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交流,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与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河池工业振兴贡献力量。

842704b2afc04d5995fd6fb28663a1df.JPG

田寒露对桂林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河池市科技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河池科技创新工作,服务企业技术升级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校间协作、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座谈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桂林理工大学与我校之间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组织相关专业团队与桂林理工大学及有关企业开展深入对接,积极促成科技创新的人才引进项目落地。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