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文/韦丛丛 图/宣传部 审校/曾严、刘宏壮、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4-02-29 19: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9日,我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学校校长黄绍光,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克胜、谭冠著,学校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杨奎、梁朝益、岑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奎主持。

01fc0f9d79e54b5b98243498c0c5face.jpg

韦伟松在会上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拼尽全力努力实现菠菜广告投放平台新辉煌》的讲话。他指出,一要明确今后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区级、校级“双高”建设,努力打造民族美食、民族歌舞、劳动教育、民族共同体等特色品牌。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强大合力,悟透“赢”“败”之道,实现自我大加压;悟透“精气神”(顺、活、旺,强)之道,成就个人大提升;悟透干事创业之道(严和实),实现人生大出彩;悟透格局之道,力争好的局面。

韦伟松强调,每个教职工要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顽强的斗志,优秀的品格,为学校在关键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7bc0102cf7564cd18efe5f52321f146e.jpg

会议对2023年突出贡献人员进行表彰;突出贡献人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黄绍光作工作部署。他回顾总结2023年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工作亮点,并就2024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他要求,在新学期伊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抓落实,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是把握六个,做到三个务必。新的学期是新的开始,要满怀热情,以务实的作风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59bcae95cdf346d18a7d5c1f19d0c2f8.jpg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